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辛狠守辣---四川麻辣燙




這間位於基隆百福社區的隱藏版美食 --- 辛狠守辣

這家剛開的時候
我從來都只是晃過去
一直到跟我住同社區的同事跟我推薦這間滷味
我才在一次買不到滷味的時候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買買看


老闆娘很細心的設置籃子讓客人可以自己選擇辣度



沒吃過~不知道辣度
當然是先選擇小辣拉~~

東西有很多可以選
可是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了
所以能選擇的東西也是有限

要選擇的時候記得打開隔板
(這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地方,
因為有的人喜歡在食物前面一直講話,
口水一直噴很可怕

(它是在一間打鎖店的前面小攤子
沒有內用區,只能外帶)


夾東西若不知道價格可以直接低頭看



東西夾好之後直接放在台子上
老闆娘還是會貼心的再問一次辣度正不正確
以防有些人手殘拿錯吧ˊ_>ˋ



特別一定要推薦他們家的鴨血
25元就超大塊
重點是超好吃
真的覺得如果沒有點鴨血
整個滷味就少了fu 


(裡面的菠菜是我夾的,不是附贈的)

鴨血看的到吧~超大塊

個人覺得小辣就很辣了
辣不是辣舌頭
是辣喉嚨
但是真的又怕辣又想吃
我姊超怕辣的人
都一直邊喊辣邊吃

這樣加起來要200多元
我跟我姊姊分攤著吃
吃的超飽
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喜歡的
辣的夠勁


推薦 >>>>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